玉箫

【也青】霸道总裁的长腿欧巴

*看看这沙雕的名字,你们应该知道我写了点什么

*没错!霸道总裁也×十八线小演员长腿欧巴青!

*ooc预警

*求一波红心蓝手评论



1

诸葛青在七岁的时候第一次进入了自己的内景。

他好奇的问:“我将来的爱人是什么样的?”

内景吐出一个小光球,里面三行字:

      长发飘飘

      面容俊秀

      下面带把

诸葛青:我的内景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2

后来诸葛青考了个影视学院表演系。

做这个决定之前诸葛青没算卦,就是依着自己的喜好随便选的。

不过他还是差点没靠上。

当时诸葛青想着反正自己是个术士,碰着不会的题进内景算一算就好了,所以就没怎么复习。

结果到了考场上,诸葛青进内景信心满满的问:试卷最后一道题答案是什么?

内景慢慢悠悠给他吐了个小光球。

里面就一个字:


诸葛青当时想杀人的心都有了

是个十一年,已经成年的诸葛青坐在考场里,问出了和七岁的诸葛青如出一辙的问题。

诸葛青:我的内景究竟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3

不过诸葛青还是踩着分数线考进了心仪的学校。

可喜可贺,

可歌可泣。


4

又过了两三年,诸葛青依旧致力于跑龙套,为了一个男五号熬夜看剧本,只不过——

“相信我,再没有一个被包养的十八线小演员混的跟你一样惨了。”沙发上,一个人忍着笑打趣诸葛青。

诸葛青从剧本中抬起头来,赏了那人一个中指。

“扯淡,我的目标可是包养你。”诸葛青道。

“用你的武侯flag门?”那人轻笑着说。

诸葛青毫不犹豫的开阵喂了对方一嘴土河车。

那人正是一个标准的霸道总裁——的儿子,王也。这两年来,不知道怎么的和诸葛青搞上了,进展飞快的同居起来了。说是包养也算不上,只能说是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

每次诸葛青和王也在一起的时候,总能想起七岁的时候那一卦,无奈的同时也沾沾自喜起来——老子算得真他妈准!


5

王也是个普通人,不过炁感出奇的好。诸葛青寻思着王也这人将来估计怎么也逃不了走上异人这条路,干脆什么都没和他瞒着,大大方方的把什么奇门呀,什么异术呀都和他说了。

王也接受的倒是也快,在诸葛青凭空用土河车塞了他两嘴土之后毫不怀疑接受了这个设定。

“这么说老青你很强吧!”王也懒洋洋的说。

“那必须啊,我们武侯派可是诸葛亮的后人!”诸葛青得意的说,辫子都快翘到天上了。

“那你要不帮我算算我会不会这么一辈子无所事事下去吧。”王也问。

“不会。”诸葛青想都不用想脱口而出。

“你明显还没算吧。”王也不满的啧啧嘴。

“有些人绝对不可能一事无成。”诸葛青笑眯眯的看着王也。

王也摸摸鼻子,觉得莫名有点不好意思,“那你要不给我算算我下次回家的时候我爸穿啥颜色的衣服?”

诸葛青说:“这个简单啊。”说着进了内景。

内景中,诸葛青还问了一个问题。

“那会儿算出来的人是我面前这个傻逼吗?”

内景给他四行字:

      长发飘飘

      面容俊秀

      下面带把

      (比你大)

于是诸葛青有一次陷入了沉默。

说实话诸葛青已经不在关心他的内景是不是有毛病了,他现在只想知道——“woc比我大是什么鬼,啥玩意比我大,你他妈说的肯定不是年龄。”

然后内景给了他个颜文字:←_←

诸葛青揉了揉自己劳损的腰肌,懂了。

然后诸葛青觉得出去先给王也一巴掌再说别的。


而内景外,王也看着诸葛青,许久没有动弹。

说实话,他现在只是一个好吃懒做混吃等死的富二代,他没有资本让担得起诸葛青对他“有所作为”的评价。

换句话说,他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诸葛青。


王也面前的人动了动,睁开眼,王也连忙中断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刚准备说话,就结结实实的挨了诸葛青一巴掌。

王也:我家诸葛青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6

后来诸葛青放暑假回家了,两个人约好九月份开学再见。

结果这一分别就在没见成。


诸葛青一回家就被他爸按在家里为继承三昧真火做准备,而王也在诸葛青一走就上了武当山。

诸葛青曾经给王也发信息让他别等自己,但王也没回。

准确的说,王也在诸葛青这里失踪了,音信全无。

诸葛青不是算不出王也的行踪。

那天他都进了内景,可还是没有问出来——毕竟没有什么比明明白白知道自己被甩了更扎心了。

然后从那天起,诸葛青的内景多出来个模糊的影子,隐隐约约看得出是王也。

继承三昧真火需要绝对平静的内景,被王也搅乱的内景无法做到。诸葛青继承失败,决定离开诸葛八卦村,参加罗天大醮,见见世面。

在那里,他看见了个熟悉的身影。


7

“老王,好久不见啊。”赛场上,诸葛青咬牙切齿的说。

“老青,有话好好说,别冲动……唔!”王也话还没说完就被诸葛青的土河车糊了一嘴。

“着什么急,先打一顿再聊天也不迟”诸葛青提着拳头冲了上来。


“……你看,我现在成为配得上你的人了。”战斗结束后,王也认真的跟诸葛青解释。

“你不会以为我把你甩了吧。”王也接着跟诸葛青解释。

“肯定不可能,你那么聪明,算一下不就知道了。”王也接着接着跟诸葛青解释。

诸葛青额角青筋跳了跳,一拳挥到王也脸上,“刚才没打够,再来打一架。”

王也扭头就跑。

“woc老青我这么爱你怎么可能甩你呢?”

“woc老青别用风绳!”

“老青饶命!”

“啊!”

诸葛青气呼呼的在后面追,认真的思索:“我的前金主现情人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然后就在他走神的那一瞬间,他被王也一把掼倒在地。

“woc他什么时候开始这么牛逼的!”诸葛青问内景。

内景:是什么给了你你是个攻的错觉,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诸葛青泪流满面。


8

后来,一切都风平浪静之后,诸葛青和王也每天宅在北京的家里,诸葛青还是那个十八线小演员,王也是个富二代兼风水师。

有一天诸葛青问:“你那会儿怎么想不开出家了?”

王也老脸一红,“那会儿就想着你太牛逼了,我要是做个普通人配不上你。”

诸葛青笑了笑,搂过王也亲了上去。

王也那张脸更红了。

在霸道总裁和长腿欧巴这两大粉红少女文主角的斗争中,我们可怜的霸道总裁被长腿欧巴撩的团团转。

可喜可贺,

可歌可泣。

————————end——————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