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箫

【也青】天水讼

*圈名玉箫,我好像从来没有说过
*上文请戳头像或评论
*巨型ooc现场继续预警
*红心蓝手评论谢谢(臭不要脸)
*脑洞来自我和 @一个无趣的灵魂 放学途中的吐槽
*话说这么勤奋(并不)的交党费的我能不能加个什么也青QQ群啊之类的QAQ

    诸葛白看着自己快要笑死在王也怀里的老哥,想骂娘。
   
    大概一天以前,诸葛白他们班通知开家长会,诸葛白怂啊,不敢让他爸去,于是就不远千里订了机票过来找他哥。他哥看了他的卷,就问道“小白你能进内景了吧。”
    “当然能了,我可就比你晚了三岁!”
    “那你还考这么差?”诸葛青边上的王也看着一片通红的卷子吐槽到。
    诸葛白急得毛都翘起来了,“我问了呀!我最后一道大题进了内景问‘这道题的标准答案是什么’然后内景就给我吐出指甲盖那么大的光球,给我高兴坏了,结果一捏开里面就一个字――略!”诸葛白气的脸通红,直摔帽子。结果一抬头,就看见他亲哥笑得脸比他还红,头埋在身边王也的脖颈边,眼角挂泪,好像连辫子都在抖。
    “别笑了啊,是亲哥吗!”诸葛白一把把帽子往王也脸上摔去,被诸葛青伸手拦下,从王也怀里爬出来,擦掉眼角笑出的泪花说道。“行行行我给你开家长会……顺便把王也带回去。”
    然后王也就懵了。
   
   
    一直到诸葛青开始收拾行李箱,王也还没缓过神来。
“老老老老老青,你的意思是是是是是……见……”
“当然是带你回家见家长啊!”诸葛青一边把衣服塞进箱子,一边轻快的接话道。
“不不不不是还要约会吗?话说见也应该先来我这边见吧,要不我先不跟你回去了。”
然后王也就被诸葛青扑倒在了床上。
“老王我第一次发现你这么怂的啊。”
老王看着跨坐在自己腰间的诸葛青,喉咙一紧,一句话没过脑子就飘出来了,“我怂的很……要不大师您给我补个魔?”
诸葛青噗的一声笑出来,低头叼着王也的耳朵问,“道爷您……以前真真出过家?”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第二天,三个人就上了飞机,诸葛白靠窗王也靠过道,顺便伸出一只手给诸葛青揉腰,随口吐槽道:“我说小白啊,就你这成绩将来中考咋办啊。”
诸葛白一压帽子,“闭嘴闭嘴闭嘴!你不觉得物理超级难吗!为什么物体不可能在不受力的情况下移动啊!我当场使个风绳给你看啊!”
    诸葛青听了啧啧嘴道,“小白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你看你哥我,当年不仅会两盘奇门物理还考过90来着。”
    “所以你这个混蛋到底是怎么考的啊!”“不是吧老青你当年还是个学霸?!”两个人异口同声的感叹到。
    “这货当年考试就知道听风吟!”“我用听风吟啊。”不知道什么时候转到王也内景里的诸葛黑和诸葛青一起在王也耳边说道,结果王也一个没忍住就笑出了声。
    诸葛青估计也是听到了,往后一躺靠在椅子上装睡,实则进到内景教训天天乱跑的诸葛黑。
    王也伸手把诸葛青压在身后的辫子拔出来,披上衣服带上眼罩搂到自己怀里,边上的诸葛白扭过头看了一眼然后就慌忙地转回去看窗外――妈的瞎了狗眼!

    到了地方,诸葛白带着诸葛青王也偷偷摸摸的进家,把行李往屋里一塞拉上两人就跑。
    诸葛青身边的王也明显的松了口气。
    诸葛青捏了捏王也的手,眼睛眯的更开心了。
   

    诸葛白给两个人指了指班级和座位的位置然后就开心的跑了,留下王也和诸葛青两个人挤在小的不能在小的空间里大眼瞪小眼。
    老师是个妹子,戴个眼镜,进来跟家长们问了个好然后滔滔不绝的开始讲,两个人一句话都没听进去。
    诸葛青在桌子底下揪住了王也的手,手指在王也无名指指尖点了点,然后在掌心写了个5;王也向坤位看过去,发现左后方第五个人是个光头。
    诸葛青还在他手里一笔一划的写“你,将,来,就,那,样”
    王也眉头一跳,反手掐了个诀――巽字,风绳。
    坐在两个人边上的家长感觉有点冷,回头一看――窗户关着门也关着。他打了个寒颤扭头听老师讲课了,诸葛青和王也继续大眼瞪小眼。
    开完家长会,诸葛青和王也意料之中的被留下来了,一脸严肃的班主任推了推眼睛,认真的说:“小白这个孩子其实学习挺好,就是偏科严重,但是这些都不是很重要,诸葛先生情况是这样的……”老师调整了一下坐姿,“我了解诸葛家是个有文化传承的大家族,听说是武侯后裔是吧。”
    诸葛青点点头。
    “我们很欣赏诸葛白的文学素养,他对很多事了解的很深,但是呢……我们不支持封建迷信,所以您能不能让诸葛白别在给同学算姻缘了,也别再给老师算姻缘了。”女老师推了推眼睛,脸色更黑了。
    王也发出了类似于自行车轮胎漏气的声音。
    诸葛青憋笑憋的一口气上不去下不来,最后强忍笑意说了句,“其实武侯奇门算姻缘算得还是很准的。”
    老师的脸更黑了。
――――――――――tbc――――――――――
最后在说一句有没有什么QQ群愿意接收我这条咸鱼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